close

7InztTStRMEEta6upnY0.jpg

 

 

 

 

 

 

[A]的專場是累積了很久的願望,雖然他們根本一直來台灣開唱,洋平在演唱會上更是說他來台灣已經十次了呢,來台灣完全沒有出國的感覺,差點忘了要帶護照。可是沒有緣分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以往他們總是在12月份來台灣,偏偏這個月我無法請假啊,所以這個願望一直在心中累積著,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到他們()

雖然是這樣,但我也因為他們去了大港開唱,去了超犀利趴,謝謝他們帶我到不同的音樂祭。

 

序號在legacy中後方,我站在中間的位置,可以從人縫中完美的看到舞台。除了剛開始左邊的女生一直跳過來(就是一邊跟著節奏跳躍一邊往我這邊擠),原本我左手邊的女生被他擠到都縮成一團了然後只好默默移到他的左手邊讓出位置,結果這個女生還是一直擠我,大約有兩首歌的時間吧,他幾乎都黏在我左半邊,我超想問他「你不熱嗎小姐!」想說如果他再不識相硬要過來,我就要罵人了。

 

我覺得live裡最棒的第一刻是,當燈光暗下來等待時的音樂停了,觀眾停止交談屏息著,他們走上舞台然後第一個音符出現的那個瞬間全場歡呼尖叫。可能就是短短的幾秒鐘,情緒累積至飽滿然後噴發的那瞬間太棒了。

 

ムーンソング好美啊,這是一首很[A]的歌。

Kaiju前奏一出來站我後面的兩位男生很嗨。到O2之前(是嗎?)幾乎是一首歌緊連著一首歌,只是看著他們不停地換樂器,完全沒有停下來說話打招呼,連帶著我們也沒有喘息的時間,跟著他們一起跳躍。後面兩位男生一直不停地說「太扯了、太扯了、都沒停欸」。就在以為真的要嗨到天荒地老的時候,接在Kick & Spin之後的竟然是O2!洋平的聲音太美了,白色光束打在洋平身上,聽著他的溫柔歌聲,我真的無法把眼睛離開他。真的是被療癒到了呢。

“When u have a day off / Soak up the sunlight / I hope ur pain will go away”

 

洋平真的很會射pick (認證!)XDDD

第一次看他丟我真是驚呆了,pick就像是子彈似的「咻!」的突然噴射到我左後方,還晚了一秒才理解「喔,剛剛是在丟pick喔」(大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pick丟這麼遠的欸,好強。第一次丟水瓶的時候也是,一眨眼還是一恍神,礦泉水瓶就砸落下來了,剛好落在離我不遠的這一區,歌迷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擊中了(好痛),當然水灑了一身;第二次的水瓶落在我右後方,我也被撒了一身。總計我們這一區被兩次水瓶攻擊、兩次pick攻擊XDD

我喜歡他們mc的時候用英文聊天,磯部反駁洋平說他的頭髮才不是紅色,是橘色(fucking orange)時,真的是太好笑了。洋平問大家說,「講英文的可以的舉手」、「講日文的可以的舉手」、「講中文的可以的舉手」,結果白井因為一起舉著手就被迫講中文了XDD

 

後半場真的是一路嗨到最後。我好喜歡NEW WALL,好喜歡跟著大家一起唱「Hello / Hello / Hello / New Wall」的部分。這首歌有一種很堅定的力量,唱著唱著彷彿我也能勇敢往前。後來他們的官方IG上有放了一小段開頭大家一起唱的片段,才知道原來台上收音這、麼、好、欸。跟朋友討論過legacy啊,真的要站在前面才行,中後方的音場很差,所有的聲音都糊成一片了,非常糊。要不是我知道這些歌,不然應該會覺得這是噪音……

Run AwayStarrrrrrrAdventure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膩,只是聽到這些歌就表示live要結束了。

 

Encore

ワタリドリ一出來全場大合唱耶,我後面兩位男生也是在大唱(他們出場機率好高XDD),原來大家這麼愛這首歌喔。Dracula La當初聽單曲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是自從看了live版之後就愛上這首歌,在live上這首歌好可愛好歡樂。

 

因為在live前我有偷看亞巡其他場的歌單,所以我知道會有二安、甚至三安(結果台北場竟然沒有),所以很安定的跟著拍手等他們再度上台。

後方男生A:「還有?不會吧?

後方男生B:「真的假的?

 

然後然後然後,最後一首歌竟然是涙がこぼれそう!!!因為我偷看過歌單,所以壓根沒想到會唱這首歌啊啊啊。真的是一種大驚喜的感覺。

 

洋平:「你們會想我們嗎?你們會哭嗎?涙がこぼれそう?」

 

 

2017/04/04 (六)
歌單-轉自[Alexandros] in da house
01.ムーンソング
02.Burger Queen
03.For Freedom
04.Kaiju
05.Claw
06.Girl A
07.Kick & Spin
08.O2
09.Aoyama~Virtual Insanity一段(Jamiroquai cover)
10.Feel Like
11.The
12.Tokyo2pm36floor
13.Buzz Off!
14.Droshky!
15.Stimulator
16.Waitress, Waitress!
17.city~Whole Lotta Love前奏(Led Zeppelin cover)
18.クソッタレな貴様らへ
(試奏:Cigarettes & Alcohol前奏(Oasis cover)
19.今まで君が泣いた分取り戻そう~サテライト一段
20.Swan
21.Run Away
22.Starrrrrrr
23.NEW WALL
24.Adventure

en1.
25.ワタリドリ(acoustic ver.)
26.SNOW SOUND
27.Dracula La

en2.
28.涙がこぼれそう

[散場]
かえりみち

 

arrow
arrow

    13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