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YI_20130426234307  

很好,我不小心又把鬼澤重看了一遍所以又掉入坑裡,而且比第一次看後座力更強真是瘋了(驚慌)。

都已經是兩年前的節目了我現在還激動個什麼勁啊?

當初看我結世界版時我根本不認識2PM、對韓國藝能也不感興趣,對鬼鬼也只僅知道他是黑澀會妹妹出來的就這樣,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是一瞬間我的噗浪上大家都在說鬼澤太有趣好笑,玉澤演這次又怎樣怎樣的崩潰,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就點開了我結然後,

鬼鬼真的太可愛了啊 ,那個陽光般的笑容太有感染力太犯規了,真的有一種會讓整個空間明亮起來的魔力欸。

我想一開始玉澤演是真的很累,畢竟他的老婆是外國人,所以身為主場的他有很多要顧及的地方,要注意節目流程、要帶領鬼鬼;而鬼鬼的英文不夠好,所以對話上他還要分神挑選用字去傳達他要傳達的;也因為鬼鬼英文不好,所以他必須很專心聽鬼鬼說話,猜測鬼鬼的意思(這很厲害,國語跟韓語的語言邏輯不一樣吧,為什麼玉澤演聽得懂鬼鬼的台式英文?)。這些已經夠累人的了,結果這個女孩還超級跳痛,常常天外飛來一筆說風是雨的,難怪澤演一開始一直處於崩潰狀態XDD。

鬼澤的我結和其他版的我結真的很不一樣,沒有那些尷尬羞澀,從一開始就是笑和爆笑;鬼鬼不愧是綜藝出來的,真的很有梗,加上那些措手不及的意外讓玉澤演想當帥氣的王子簡單完成工作兼圈飯的夢給瞬間打碎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看到很真實的玉澤演,表情管理不太及格喔這位偶像XDD

 

 

 

 382558-3  

 一個很怕動物一個很愛動物。鬼鬼說,oppa 我會保護你! (忍不住要說,玉澤演你怕的東西也太多了吧,怕動物怕雲霄飛車怕氣球,這樣還想當王子!)XDD

 

 

語言。

我想就是因為鬼鬼完全不會韓語所以當她突然說出一些韓語單字才會那麼有笑果,也讓玉澤演崩潰連連。不過根本是staff 們也想看玉澤演崩潰吧,嘖嘖,玉澤演有沒有一種誤上賊船的感覺XD

印象最深的是鬼鬼為了要謝謝澤演然後說了"有波",前兩秒玉澤演應該還在語言轉換,等他確定鬼鬼是講韓語之後下一秒立馬暴跳崩潰,然後再下一秒又恢復正常。他這樣突然崩潰真的很爆笑,有沒有這麼誇張,可以媲美四川變臉了XDD

還有"米邱搜"。一開始忙著崩潰的澤演,後面抓到鬼鬼的邏輯之後整個就是一起玩開了。米邱搜這一段真的好可愛,鬼鬼表情之生動。而被抱住的玉澤演看起來則是完全開心,然後不管鬼鬼講什麼都可以戳中他的笑點,crazy couple 有很好笑嗎?

是說他們兩個的溝通真的很有意思,鬼鬼英文口說明顯不行,可是澤演卻聽得懂她要幹嘛;鬼鬼口說雖然不行,但是澤演講一連串的英文她卻能聽懂,兩個人以驚人的默契溝通著,就像鬼鬼說的他們會找到跟彼此共通的語言。花絮裡有時他們也用中文溝通,玉澤演講中文蠻標準的欸,果然語感好的人學語言比較快。在濟州島水族館花絮裡最後兩個人分別對鏡頭講一段話,澤演這個人體翻譯機立即翻譯鬼鬼說的中文,這一刻......什麼溝通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another girl & Nichkhun

這兩個梗幾乎是從一開始玩到最後。

好啦,Nichkhun自從見到本人之後就沒什麼玩了,鬼鬼也有感覺到玩太多次oppa會生氣所以後面都忙著澄清說Nichkhun 只是開玩笑的,結果敲餅乾那次澤演又再次提出來,鬼鬼忙著撇清反而被澤演給玩了XDD 這兩個人真的很喜歡小學生互相欺負求進步(?)這招。

不過鬼鬼對Nichkhun這個字的反應真的超快,拍婚紗照的時候攝影師一講Nichkhun鬼鬼立馬開心的喊耶,然後攝影師喊老公鬼鬼只淡淡得往玉澤演的方向看了一下XD 差別待遇非常明顯,難怪玉澤演每次都要大吼大叫! (覺得也可以算一下玉澤演大吼大叫的次數,應該蠻可觀的。)

 

another girl就真的一直說到最後。不過在他們接到要分手的任務卡後,鬼鬼說oppa你可以去找 another girl了,當玉澤演第n次解釋他沒有別的女人時,鬼鬼接著說我也可以去找another boy,結果馬上就被玉澤演瞪。欸,都要分手了還管那麼多XD

最後一集花絮在帳篷裡玉澤演又自己提我沒有其他女人,鬼鬼馬上反問之後呢?XDD 這不是挖坑給自己跳嗎玉澤演,是很怕被誤會腳踏多條船喔。

 

 

 always 乾杯。

第一集玉澤演被乾杯=one shot 嚇到實在太有趣了,他還確認了三次才認命的乾杯熱可可,見識到了台灣人的豪氣了吧,雖然沒有人在乾熱可可的啦XDD。不過看花絮才知道是澤演先乾完,鬼鬼則因為太燙了還中途放棄了一次,NG!不過這也開啟了往後一路乾杯到底的路。XD

敲餅乾那集玉澤演學乖了在喝飲料之前直接先表明這次不要乾杯,然後自顧自地喝了一口後發現鬼鬼竟然在、乾、杯XDD ,鬼鬼說:「oppa,always 乾杯!」玉澤演只好又認命地乾杯XDD 鬼鬼乾杯完勝!(蓋章確認)

在最後一集花絮裡鬼鬼有說恭喜oppa沒有人會再逼你吃早餐(正片裡你們只有吃過一次早餐欸,難道鬼鬼你每次去韓國都有逼oppa一起吃早餐嗎?),應該還要再多加一條沒有人會再逼你乾杯了,玉澤演有沒有好開心?

201307081253463579600  201307081253463261552  201305311705212671334  201306141211203642417  

這兩個人真的很會自拍,張張好看!

三眼怪睡衣真的要逼瘋玉澤演了XDD 第三集澤演連連崩潰,那一天拍攝對他來說一定是相當漫長的一天,肯定超累XD  澤演雖然(一開始)沒辦法接受自己穿三眼怪睡衣的樣子,但他說因為鬼鬼穿起來很可愛,所以就算了。這話真中聽~不過鬼鬼是真的豪可愛

 

 

Let's run away。

在濟州島的時候車裡的拍攝。玉澤演一發動車子就說我們逃跑吧~雖然車子裡還是有攝影機,但畢竟不像一般拍攝時有一大群staff 和一堆鏡頭對著的那樣緊迫、呈現工作中的狀態,所以他們在車裡都蠻做自己的。喜歡他們在車裡淡然的聊天,不用用熱絡的對話來填滿空白,講話也回復原本的聲調不用刻意精神抖擻,很舒服自在的樣子。

「你會開車嗎?」

「會。可是我朋友說我開車很危險。」(笑)「oppa,你要試嗎?」

「我喜歡安全。」

「我開很安全啊。oppa你沒試過你怎麼知道?」

「不。這跟我剛剛聽到的不一樣。」

「啊~」(撒嬌)

真的是很平常的對話欸,但是很真實。

 

 

YES or NO 遊戲。

這個讓玉澤演糾結了很久的第三個問題:現在是假想結婚,但想在現實中交往嗎?

老實說在他們回答之前我以為兩個人的答案都會是「YES」。畢竟這是一個假想結婚的節目啊,檯面上當然要說YES,不然節目還要進行下去嗎?我是這樣想的。所以當鬼鬼說NO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原來她是真的把自己帶入情境裡真實的在思考;但是澤演的YES難道不是官方回答嗎? 所以我很訝他會一直糾結這個問題,後面還不斷提起。

 

我一直覺得我結是一個很奇怪的節目,把兩個人硬湊在一起,說是假想在過程中卻要一直付出真心和做很多真的結婚才會做的事,等觀眾都買帳入迷之後又硬生生把人拆散,好莫名其妙又好殘忍。雖然以結果來看好像都是觀眾入戲比較深,當事人真的談起戀愛的幾乎沒有吧? 畢竟拍攝時是要面對很多攝影機和一群工作人員 ,現場完全就是工作模式,所以很難會真的暈車吧。那麼,這個節目的宗旨是......讓觀眾心碎嗎?(還是讓偶像可以正大光明調戲女生?)(覺得我會被打....HAHA)

 

 

YES or NO再確認。(濟州島)

我蠻好奇澤演再確認一次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為什麼?而且是很突然的再問鬼鬼一次。(我是沒想到他會又問啦。)那如果鬼鬼的答案依然是NO,之後的求婚還要不要求下去啊? 還是節目就到此為止好啦? 鬼鬼回答YES,又怎麼知道鬼鬼不是因為看氣氛而選擇回答YES的?

嗯......想了想我覺得玉澤演應該是在觀察鬼鬼的真心。不論如何,因為第一次說NO 時而造成軒然大波我想不管女主角是誰被再問一次一定會回答YES 的,畢竟節目還要繼續下去;但我猜如果鬼鬼的YES 讓澤演感受不到真心,求婚應該還是會有(畢竟是節目),只是形式可能就不同了。

因為接下來的求婚好真實啊。

 

求婚。

這段我跟鬼鬼一樣把臉撇開了(我激動什麼啊XD)。欸,這不就是個節目嗎,有必要這麼真嗎!! 澤演還真的單膝下跪了,還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要命,真的做到這個地步,我可以理解鬼鬼說「nonono」撇過頭的心情,「這是節目啊我是來工作的啊你為什麼要真的跟我求婚^%#*&*...」,鬼鬼心情應該是亂成一團吧? 最妙的是,最後鬼鬼答應求婚,兩個人擁抱之後staff 竟然鼓掌了! why??!  這不就是一個節目嗎!! 不都是假想的嗎!! 怎麼staff 感覺好像真的看到求婚成功了一樣!! 而且staff 不是應該假裝不存在嗎!! (雖然大爆笑早就出現好幾回了) (我用了好多驚嘆號喔!)

why??

真的有鬼。

我覺得這組我結根本只有鬼鬼一個人在認真工作,努力對話想梗做球整玉澤演! 而玉澤演(後面)根本是來談戀愛看鬼鬼的XD ,staff 們則是來看戲的。看看在洞穴咖啡廳裡staff 是多麼愜(隨)意的坐在搖滾區看小倆口玩開拍博,還笑到不行,你們真的有在工作嗎!(欸)

 

 

 我給你的禮物是回憶。(這句話寫出來有一種感動)

最後一集鬼鬼實在哭得太掏心掏肺了,很難不跟她一起哭。我本來沒有特別注意我結的拍攝時間,因為有網友整理出來才知道原來鬼鬼和澤演其實總共也才見五次面左右而已(是不是好短),可是鬼鬼這種哭法真的很像是要跟很熟悉的人道別一樣。看著鬼鬼的大眼睛裡裝滿淚水又努力不讓它滴落的樣子和最後因為沒辦法看著澤演離去而轉過身痛哭的樣子真的、非常的心疼。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的難過。

很多人覺得正片裡的澤演一點也不傷心,很扣分,但我倒是覺得是就因為鬼鬼太傷心了所以澤演一定要hold 住,一定要笑著才行。他一直跟鬼鬼說要笑著分手、他希望最後記住的是彼此的笑臉,卻在花絮裡說他很難過,鬼鬼眼淚他都有看在眼裡啊。而且這應該是第一次有女生在他面前痛哭失聲成這樣吧,澤演一定很慌亂,所以才更是ㄍㄧㄥ住。

不過在這麼傷感的氣氛下鬼鬼仍然能讓澤演哈哈大笑,很美好不是嗎。但不是我要說,鬼鬼都被澤演的餵食辣到不行了,手伸出來要跟澤演求救玉澤演你說說你在幹麻?!竟然先拿相機要拍照!!! 然後還自己笑到撞樹XDD,兩個人根本半斤八兩啊。(攤手)

然後在帳篷裡最後談心時,澤演問鬼鬼說他是個怎樣的丈夫時,鬼鬼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本以為答案會是像:你很好、是很棒的丈夫之類的稱讚式的答案,可是鬼鬼卻說:

「你什麼都知道,卻從來不說。其實我希望你跟我多說一點的,但因為你就是你,我不想改變你。」完全是另一個層次的回答,而且是很真心的。不知道澤演有沒有驚訝鬼鬼如此看懂他? 

其實鬼鬼還蠻會看人的我覺得,可能是從小就出道加上家庭因素讓她雖然鬼靈精怪可以瘋狂可以玩樂的像孩子一樣,但她其實非常會看氣氛。記得我結剛播出時,有很多人擔心鬼鬼馬上就放太多真心最後分別的時候會很受傷;而也有人說鬼鬼其實很清楚,並且是用很專業的態度在面對這個工作,我還蠻同意這個說法的,鬼鬼從一而終的認真在工作,不像有人一開始很官方後面就失控了XDD

 

童話站的照片回馬槍真的太、過、分了!! 超值得痛哭的啊!!這招好狠。但顯然玉澤演沒料到鬼鬼會再度爆哭XDD,應該是女生才會懂這個點吧?

我很喜歡日版花絮裡他們坐在長椅上時澤演跟鬼鬼說的那番話。「我結本來是兩個韓國藝人的假想結婚,所以即使節目結束了大家還是可以見面。但是我們不一樣,之後你就要回去台灣、回到中國拍戲,我們可能不會再見面了,所以會更加難過。」我知道鬼鬼的難過是因為這一分別就很難再見到大家了所以痛哭(雖然語言不通但鬼鬼真的跟工作人員都處得很好,這也是一種天分吧。),而我很開心澤演知道鬼鬼為什麼難過,表示他設身處地的為鬼鬼想過。看著他這麼認真的說給鬼鬼聽,安撫著她說接下來我們要往下一地方前進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樣子,我反而覺得想哭。玉澤演有好好的把鬼鬼放在心上啊。

還好後面有回馬槍這一整,不然在鬼鬼的痛哭下分別就真的是悲劇了。我很喜歡他們可以笑著分別(和手牽手往前走。噓!)。悲劇變喜劇,玉澤演Good Job! 不過你最後三秒收不回眼神盯著鬼鬼看真的是太、明、顯囉!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得很開心啦>///<  但我要幫你拍拍手,一回神就秒接話裝沒事的功力也太強了,哈。

花絮真的是還原了很多真相欸,搞得我好想買日版DVD喔,為什麼每個版本的花絮可以差這麼多!

7007463_707033  oth833856853f878b8722cd143cba4f487c5aeaf18b70011    

 澤演喜歡的婚紗照和鬼鬼喜歡的婚紗照。

 

 

好了,我總算寫完了。應該可以停止看正片完看花絮完看日版花絮完看文章的迴圈了(累)。那就繼續回坑底吧。安妞~

79404-XXL  

 

 

 

 

 

 

arrow
arrow

    13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